資料讀取中,請稍待...
場域介紹
關於我們
開放實驗室
工研院成立資訊與通訊、電子與光電、材料化工與奈米、生醫與醫材、機械與系統、綠能與環境等六大技術領域, 結合院內外專家,規劃該領域之長期發展方向及策略,推動跨領域之技術整合與增強新技術方向之發掘, 並透過此規劃機制形成大型整合計畫。展望未來,我們希望能擴大營運,將開放實驗室變成研究園區, 使工研院成為產業界最佳的夥伴,同時在世界高科技的競賽中佔有重要之地位。
開辦理念
工研院基於以下兩點的考量,希望進駐的廠商能在高科技的世界競爭環境中,取得更大的利基:
工研院的任務是從事產業科技的研發,藉由成果移轉給廠商,來產生工研院的效益;如何能創造新的機制, 使工研院能持續產生對產業的效益,一直是我們深思的議題,而開放實驗室即是此一新的機制; 由於我們擁有較其他多數研發機構更豐厚的資源,能相對提供更多的服務與效益給予產業界; 除了高水準的硬體空間,進駐業者同時也能享有各項行政服務、工程維修以及本院的研發人力、設備、市場與技術資訊。
創業育成中心
工研院創業育成中心設於新竹中興院區綜合大樓,規劃近3,000坪空間供進駐廠商使用, 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及清華、交大兩所知名大學,加上工研院數千位研究、專業人才,是高科技產業理想的創業地點。 除了上述良好的外緣優良環境,工研院創業育成中心提供空間、人力及軟硬體設施,並結合創業投資基金、 大學院校及政府部門企業輔導體系等資源,形成一個具有商務服務、管理訓練、資金挹注、技術支援等多項功能的整體服務中心, 期盼未來能對產業界提供更多樣化、普及化的服務。
不論您是有志回國創業的海外科技人才,或是國內科技類中小企業及技術專家,歡迎到此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創業夢想。 在創業育成中心內,可以進行小型試驗生產,若產品經過驗證,的確具市場競爭能力,工研院也會協助您尋找適當的投資人促成投資,幫您早日達成夢想。
特色服務
場域介紹
中興院區
開放實驗室暨創業育成中心,成立於西元1996年,總部設立於新竹縣竹東鎮工研院中興院區, 坐落於中興院區52及53館;致力於打造台灣成為全球首屈一指之科技新創事業培育基地, 透過工研院鏈結各項資源,落實各項整合實力,集結豐沛資源及輔導能力, 實質展現育成中心於培育廠商之能量及價值,將其能量複製並拓展至各場域。
聯絡我們
周珈而
03-5912822
sysjane@itri.org.tw
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3館101室
 
光復院區
開放實驗室暨創業育成中心-光復院區,位於新竹市黃金地段,南來北往交通便利, 5分鐘來往清大/交大、10分鐘來往竹科生活圈與新竹交流道、20分鐘來往中興院區,育成進駐空間,總面積約有3989坪。
育成中心邀請國內外企業及新創公司進駐,針對研發主題進行商業鏈結及育成合作,建置系統整合、 應用服務與科研成果場域驗證示範區,打造一個串聯資源、走向國際的交流空間、跨域整合的互動空間及研發成果應用測試的體驗空間。
聯絡我們
 
廖建榕
 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21號2館307室
 
t.Hub
t.Hub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、港墘路、洲子街及大港墘公園所圍之街廓內,以台北市國際新創氛圍及內湖科技園區發展環境為起點, 運用工研院關鍵夥伴育成資源及內科產業群聚的先進科技能量,為台北市打造一個活躍於全球舞台的創新創業生態圈, 更期待這樣的翻轉力量,能夠進一步引導城市創新,加強智慧城市與國際合作交流。
聯絡我們
t.Hub
02-26572799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2樓
 
更多資訊,請參考網址
版權所有©2021 工業技術研究院| 建議瀏覽解析度1200x800以上
標題於此...
日期: